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我们可以是更好的朋友

上个月有四个来自成都的朋友,在我家小住两个晚上。

他们是两对小夫妻,说在成都是邻居,依我看感情好得像是亲人一样。

那一天我载着他们上机场,一个叫“老人家”的大丈夫,在我车留下了一句话:

“我们在这里相处的时间只有两天,如果时间可以长一些,我想我们可以是更好的朋友。”

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。

他们走了,我不禁有些落寞。

其实我很羡慕他们之间像亲人一样的关系。看着“老人家”在我车上遗漏的两个水壶,我心想你们还遗漏了一份真情在我心中。

祝贺小谢和阿郑,老人家和贺姐,中秋节快乐。

1 Comments:

At 4/14/2011 5:38 pm, Anonymous 出合いサイト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ota Bharu, Kelantan, Malaysia

你可以叫我阿虎,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