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睡沉了?

难得2天的假期,决定窝居在家里看漫画。

看漫画太累了,不小心睡着。“醒”来的时候发现下着大雨,立刻从窗上飞奔下来,整个头似乎裹着千层头巾,喘不过气来。

喔,我还在床上,这下又从床下飞奔下来,走到楼梯那里,头依旧裹着千斤重。

喔,我怎么还在床上,这回不下楼了,来到窗口,听到下雨的声音,但是眼睛却死活睁不开来。

喔,我居然还在床上,眼睛很吃力的睁开了,窗外的大太阳依旧,只有满床的漫画和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我。

这样一个下午,居然还发生像电影Inception的四层梦境,不觉得可怕,反而觉得好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Kota Bharu, Kelantan, Malaysia

你可以叫我阿虎,又或者奇异果的爸爸